close

真不好意思,  上一回寫Blog 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了,  眼看這一年都快過完了,  呵呵~~
輪中班後,  一直想要好好寫一下Blog,  無奈我的意志力戰勝不了我的惰性; 
不多說~ 先把這陣子的杯杯放上來~

 
芝加哥

 
雙城(明尼蘇達)

以上是前老闆Daisy 留學美國幫忙郵寄回來的,  還好沒破,  真的很感恩!!

 

 
阿拉伯聯合大公國

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這在中東,  有誰會去那玩ㄋ? 去歐洲轉機有可能經過那嗎?
當收到這個杯子時, 很驚訝,  想都沒想過有機會拿到他.

在駐廠南亞科move out時,  因聯繫運輸調度安排,  交到不少南科的朋友
要謝謝南亞科大美人黃伊靖託人,  出差之餘幫忙帶囉!!

 

 
紐約

 
紐約中央公園

哈~ 得知前公司DK同事Anita 要去美國紐約,  特地ㄠ他去回轉機經過的城市,
只要有City Mug, 就一律回來,  可鄰的弱女子,  只提的動以上的杯杯, 
Anyway, 還是要大大謝謝Anita囉!!

Note: Anita你同學還愛Newyork, 嘿嘿.......


鳳凰城(南山公園?)

沒記錯應該是工程師Polo, 去training 帶回來的, 
唉,  颱風天用五個麥當勞經典奧運杯換來的~. 謝謝啦~


首爾

老婆去韓國找他的裴勇俊,  沒想到還會記的幫我帶回來,  沒讓裴勇俊給迷走了~
其實我也不差啊~拍婚紗時,  造型師都說我像柳正~


深圳

老妹知道我有收集杯杯,  出去玩,  也不忘幫我帶回來深圳.
Note: 這次ㄅㄆㄇ中打, 鐘於讓我拼出""圳""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