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就睡過了頭, 看鬧鐘才知道已經八點五十分,
起床後找不到眼鏡, 尋遍房間, 才知道在老婆床頭邊

既然都遲到要請假了, 就不用這麼趕, 從容的盥洗完再出門~~

出了門後, 在想今天是最後回覆日了, 想著想著, 錯過了上66 哈`~
就再往前紅綠燈迴轉吧,
上了66, 撥號出去,
M: 喂~ 您好, 請問X 副理嗎 ?
C: 是, 我是~請問您是?
M: 我是M, 我是要回電給您, 我願意接受貴公司的職務~
C: 喔~ 好, 我知道了, 謝謝您
M: 嗯~謝謝您~ bye bye
C: bye

就這樣不到三分鐘的通話內容~
再次的改變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