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黃鶴樓往下拍,  長江大橋 
上層汽車,  下層火車走

黃鶴樓是歷史建築,   但不懂為什麼能在歷史建築理, 有電梯??? 
不會破壞嗎??
 


長江,  漢江交會口
房子下面一點點的地方有黃黃的
那邊是長江, 
照片下面照這邊是漢江~


酷吧~
直接穿著泳褲從家裡走到漢江游泳~~
哇哩勒`~~



愛國主義教育基地

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漢江堤防的出入口


中國海關大樓

以前這邊是租界,  很多建築物很有特色




這個是大陸人說的""步行街"",   忘了叫什麼街名了


大陸的統一集團  聖娜多堡麵包店


達芙妮女鞋,  應該只有我那群""不幸""的老同事知道吧

搞不懂是從大陸紅回台灣,   還是台灣紅到大陸去~



我住的武漢香格里拉大酒店  
最便宜一晚要4~500RBM
裡面桑拿一次2 hurs要538 RBM 貴的嚇人`~

當然我也不可能去囉~~  


晚餐中一道菜~~它是一條魚`~
很特別吧~~~


飯店房間裡的小吧台~
看到沒`~有個""來一.."的統一麵~~味道還可以.  
肚子餓什麼都好吃~

第一晚看著它不敢吃, 
第二晚忍不住了,  吃了它~ 代價是 一碗 32RBM * 4 約 128台幣


 從飯店往下拍的街景, 
看到照片右邊的大樓沒? 寫著"""高雄大飯店""

武漢有很多台灣地名出現, 
像是台北路,  澎湖路,  高雄路, 台東路,  
呵呵跟台灣一樣,  有南京東路,  鄭州街,  承德路.....


本來這張照片是在回程的部分要放上來的`
想說還要寫很久,   才會寫到這, 
所以就先放上來~~

他ㄋ~~就是卡內基黑先生~
上飛機就大慨認出他了, 他就坐在我旁邊位置  
按奈不住自己的好奇心,  問一下~確定我沒有認錯人後 ~~
他看他的書,  我繼續享受我的商務艙~

一會走道另一邊, 有人跟他開始跟他搭訕
聊完後黑先生遞名片給那個"搭訕人",  也給我了一張,  
順勢我也拿名片出來跟黑先生交換,  
這時那個"搭訕人",  驚見我拿名片交換, 
他也趕緊搜搜身上有沒有名片, 可惜遍尋不著

到桃園機場了~那個"搭訕人", 起身下機站在客艙走道時,  
還跟黑先生說不好意思沒有名片,  
那個"搭訕人", 不死心,  出了空橋還在找,  最後讓他找到了~

 那個"搭訕人", 終於遞了一張名片給黑先生

由這件事,   可以知道,   雖然是薄薄的一片,  價格不會變
有就要隨身準備著~ 那天就會碰到意外的人,  需要用到它

你最重要的好朋友~~名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