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喜歡星巴克的人很多,   買的下手的人卻不多~
今年的中秋,  我很意外的收到了, 
星巴克中秋禮盒!!
HO~ My god!!  我高興的不得了~

記得多年前,   一個同學帶我去台北延吉門市,  
喝了第一杯星巴克那堤後,   就該死的中了它的毒~
如今,  愛上了它,  有星巴克滑鼠墊,  杯墊....   
最近在尋尋覓覓的名片夾,   星巴克也出了, 
今天在台茂門市有看到,  可惜只剩Demo 那一個, 唉~~~  
我一定要盡快買到它!!



我的星巴克隨行卡

從桃園有了第一家星巴克(台茂門市)...   到現在好多門市....
 
記得以前最常買熟客卷.,  後來因為有假熟客卷,  而改換隨行卡
就開使儲值了,   這張隨行卡是Starbucks推出的第二張,   
有點遺憾沒有第一張.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